2013-04-06

小巢遷徙之英國航空超級經濟艙/商務艙飛行經驗 British Airways World Traveller Plus & Club Europe

難得回台灣被家人朋友圍繞的好日子過久了,實在不很願意再度長途飛行,尤其在去年瘋狂的全球大爆走之後,我脆弱的屁股蛋就完全排斥繼續黏在飛機椅上...(延伸閱讀:小巢九月歸巢前夕

提早幾個禮拜飛回歐洲獨自跨海搬家的傻豬T,見我遲遲未生歸意,體貼地幫我訂了英國航空BA的超級經濟艙(World Traveller Plus)跟商務艙(Club Europe)機票,雖然要從台北首爾倫敦阿姆斯特丹,不過傻豬T保證... 絕對不會再飛到屁股蛋痛啦!冏
以前不搭飛機會屁股癢,現在飛機搭久會屁股痛...
人生不同的階段果然都有不同的煩惱... 冏

週六下午的班機從台北飛首爾,通關前才發現身上有張明信片忘了寄出,冏... 在此感謝一位非常親切的機場保全林阿姨,我向她問了郵筒位置後,因距離不近、需扛行李上下樓梯,又登機時間逼近而面露難色,她主動提出幫我投遞明信片的建議,實在幫了大忙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,這真是說得一點都沒錯。

兩個半小時後抵達首爾國際機場ICN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昔日在澳洲打工度假的韓國好友阿糖已經跟韓國歐巴等在入境大廳,準備接我去城裡買醉 XD

大吃大喝大發酒瘋到半夜四點,聊得無敵盡興的我跟阿糖才回機場附近的飯店(Hotel SKY Incheon Airport)倒頭大睡,四小時後兩人呈腦死狀態搭飯店接駁車去機場,櫃檯check-in後胡亂吞了些漢堡王,我依依不捨地揮別阿糖,再度踏上歸巢之路。
超級經濟艙的豪華飛機餐,菜色跟商務艙一模一樣 :D
不過我吃的是奶蛋素食餐,應該沒啥差別吧...

從首爾飛倫敦,我搭的是超級經濟艙(World Traveller Plus /Premium economy)這是英國航空BA介於商務艙跟經濟艙之間的艙等,傻豬T認為非常超值,供應的飛機餐不但菜色跟商務艙一模一樣,座位也比經濟艙大上一些。
算是頗為寬敞的座位,至少我的膝蓋不會撞到前面座椅~

原本打算一上飛機就昏迷不醒,沒想到昨晚跟阿糖吃的辣炒花枝拌韓國冷麵害我狂跑廁所... 真麻煩了隔壁那位長腿比利時大叔啊,冏

以前總覺得搭飛機是頂級享受,坐著不動就有人餵食餐點、零嘴、泡麵,簡直爽翻;現在覺得搭飛機根本形同軟禁,當飲料食物再也無法撫慰疲憊身心,我大半時間選擇只喝開水...
曾經是那麼熟悉的倫敦希斯路機場LHR...
再見了!我可能不會想你!XD

在無數的美國影集跟得獎電影陪伴下,十二小時後我昏昏沉沉地降落在進出無數次的倫敦希斯路機場LHRLondon Heathrow Airport)依舊是陰暗濕冷的風雨霧都,一點沒變,直接在第五航廈找到英國航空BA的貴賓室(South lounge)幾小時後再登機飛阿姆斯特丹,升級改搭商務艙,但我已精神渙散到跪求小叮噹的任意門啦...
左圖:這商務艙的奶蛋素食餐也太有誠意了,得分 XD

所幸從倫敦飛阿姆斯特丹,飛行時間短到讓人無法好好吃完飛機餐,根本我才剛拍完照,機長就廣播說二十分鐘後降落啊~(拍手

新小巢日記終於就此掀開序幕...
傻豬T兩個禮拜整理不完的所有搬家箱子,
我一個下午就通通解決完畢啊 XD

雖然這裡沒有大花園後院,沒有小狐狸松鼠,宅婦跟傻豬T會在此鬧出什麼笑話展開什麼冒險呢?跟我們一起期待吧... J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